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清純的民歌

好友 每一次放音樂 首選第一就是民歌
百聽不厭的 橄欖樹 我也想去流浪 流浪到遠方
那兒有夢中的橄欖樹 一個可以自由遨翔的地方
那兒有清流的小溪 潺潺的流水是知音 小小的回應就於願足矣
那兒有寬闊的草原 是實現自我的地方
流浪了二三十年 而今還在流浪
其實只是知音難尋

再別康橋 是另一個最愛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不必哀傷 世事成住壞空 一切沒有永恆
當我 撐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時 就盡情享受當下吧
那是多麼天真浪漫
我們滿載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爛裡放歌 我有那麼放曠豁達嗎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自由身
話說如此 我還是欠修養
你瞧 徐志摩是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你會麼 加把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