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開開心心

好友 每個星期二都是好開心的日子
這一天我可以和我的好友們在市圖團聚
當然 我不會忘掉拿好文章和大家分享
和人分享自己的好東西 那是世間最最幸福的事
我總是上窮碧落下黃泉的搜尋 找最有益於大家東西
這次 我和大家分享 幽默 的主題
我找出鄭石岩教授在福報上發表的一篇文章 他舉出國內外一些古今人物的論點和例證
作為他的立論根據 其中他舉古代從諗禪師和他弟子的話最有趣 兩個師徒比賽誰最小
一個說自己是驢 另一個說自己是屁眼 一個說自己是屁眼上的糞 另一個不甘示弱
說是屎裡的蟲 老師只好投降 突然他問你在屎裡做甚麼 另一個安安祥祥說我在乘涼
老師只好心服口服了 你說他們突破了甚麼障礙 讓他們這麼自在 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