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娃娃車

好友
這一個好消息,其實我已和你說過N次。
今天看到這張照片,看到他們一家。
不由仍會心一笑,他們要添人口。
娃娃車要換人坐了。
我這阿嬤開始忙起來。
開始忙著添些粉紅系列的baby裝。

口說很忙,其實心中暗自歡喜。
住在男生宿舍多年,舉止已經有些中性。
家裡找不到雷絲花邊的衣服。
更不用說花裙子。
也省了不少燙頭髮的錢。
將它拿去迎接女娃兒的到來,
真是划算。

我曾說過恩主公的籤,神準。
祂事先告知:兒子今年將喜獲麟兒。
我家表妹立刻來打聽,問得可詳細。
一一恩主公廟要怎麼去?
我內心只有一句話:不可思議。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人人各自有神來之筆,突發的靈感。
跟表妹說,要自己去體會。

這些年看到妹妹們,和女兒嘰嘰喳喳。
真是羨慕。
我立刻轉念,我也有很多女性朋友。
她們都和我心靈相契。
談心訴苦,十分自然投機。
那又何必強求,一定要血緣關係。
於是,我有了更多友情、親情的流動。

我家要添人口了,真是謝天謝地。
雖然暫時不在身邊。
仍是感恩。
就用我多餘的心力,多照顧一些人吧。
感恩後便想要回饋。

因為,另外有一些人,
他們生活在暗夜中,渴望<愛>。
如在沙漠中,渴望<水>一樣。
阿門 阿彌陀佛
哪怕只一點點, 相信你我應該都有些餘力。
去愛更多的人。行動吧!

1 則留言:

  1. Nice Picture!
    看著家庭成長 人生最樂
    你說得好 人人各自有神來之筆
    你雖未得女兒 但老天賜你好兒媳
    如今又得金孫 金孫女
    想必也是你累世修來之福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