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搜尋水瓶




好友
那天我家老爺 提到鳥的食物
叫我搜尋一種叫山桐子的樹
就這麼 在 google 中 點來點去
忽然在右側廣告欄
看到一張小小的照片 叫<採果樂>

好像呀 奇怪 不可能吧
我試著將它點一下 照片立刻變大了
真不可思議
那側坐的不是媳婦嗎
滿嘴都是紅紅的草莓 那不是愛孫

我叫老爺看 他望下拉
一幅幅家庭照片 真的變成兒子一家
一拖拉庫的親戚朋友 也跟著出現啦
怎麼 我不知不覺中
明明只搜尋樹和鳥
就跳出兒子一家的採果樂
網路 真的不可思議

前天 我在內湖捷運站
和妹妹環著大湖閒逛 儘看白鷺鷥 欣賞久違的晴空
把一個心愛的水瓶給遺失了
真的是心愛 因為它是不銹鋼原色
而且 四方造型 不惹眼 方便攜帶

我還貼了二張 有我姓名的貼紙
希望出現奇蹟
我相信 網路的力量 法力無邊
此番不是採果 而是找水瓶
試試看 再一次的搜尋
搜尋

1 則留言:

  1. 每次的驚喜 都那麼不可思議 想必是母子連心吧!
    我想那就是愛的力量!
    年輕人 多麼可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