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一顆容易感動的心








2014-1-25  by 錦華

電梯臨關上,
匆忙擠進一枚男孩.
怕他被門夾打到
忙幫他按住電梯門

這約摸24~5歲的大男孩
捧著一束玫瑰花,
很開心低頭一直看著花..

我笑笑想
一定是因周末吧
來送花給心愛的女友吧!?

突如其然
一朵玫瑰現在我眼前

嚇!!
???

拿著花的大男孩笑著說:送給你!!
我說:啊~~我是老太太,不用啦
你送你朋友就好,但很謝謝嘿

他笑咪咪說
沒有啦,
我今天第一次領薪水,
很開心,
就送自己玫瑰花,因為這花很漂亮!!
一朵不夠我再多送你幾朵..

趕忙制止他...

回家,細想
能因著這樣單純的事而感受到快樂
這樣的人
是幸福的對不對?

...
...
好友:
我遇到另一顆容易受感動的心,
她叫錦華,
她自己身體不是很硬朗,但是經常關心他人,
她的細膩,遇到一位第一次領薪水的年輕人,
便跟他一起歡欣、雀躍!

我們是否該如此單純過日子?
別光只留連自己內心愛與恨!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