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思念如潮水


好友
回到台灣之後,又絞進不變的混亂之中。
午夜夢迴,
開始吞吐日間的一切,
一些是可以解決的;
一些是不可以解決的。

我忘了,經驗告訴我們:
可以解決的,天亮了再說。
不能解決的,縱使不睡覺,也解決不了。
總之,好好休息吧!
可是,仍然睡不著。

我的思緒,又飄向遙遠的美國。
在那兒,我好幸福一一一單純的幸福。
我一心一意去愛我的家人,
他們也給了我回應和尊重,
毫無保留。

從我剛剛回來的地方,我也吸收了養份。
那兒有藍藍的天,寬闊的大地,
讓我能任意翱翔,自由馳騁。
年高德劭的大樹爺爺,
給了我,生命要深耕,要壯大的啟示。

跳開了金錢危機的壓力,
少了聲光、人事的誘惑,
才知道,很多煩惱都是自找的。
天塌下來,自有高人頂著。
我,竟然是很愛"舉枷",自找罪受呀!

思念如潮水,一波一波的來,
心中滿滿的,都是甜蜜。
留下快樂的回憶吧!
那些無謂的,
會讓人受傷的,
別客氣,就還給原創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