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觀音鄉之美



好友:
小妹聽我們去觀音鄉賞蓮,
來信問:有沒有坐大王蓮?
許久才會過意來,她人在加州,
去年八月,我們兩家去白河。

她個子小而美,
蓮塘的人問:可要坐大王蓮?
在我們慫恿下,她拍了許多媲美明星的照片。
怎的一眨眼,一年又過去,
大王蓮哪是我可以坐的,
賞鳥人立刻回信:會沉下去。

真太小看人啦!不坐,用拍的,
我也自我陶醉,
至於那花果同時的說法,
自今,我還在體會中,
也讓妳們慢慢品嘗吧!







 蓮葉何田田!




 天生萬物!
 水車是我們老祖先的智慧!


 小子,還是不要長大比較好!



 不知為何,我就是喜歡它?


 夏天看到它,就是清香!



 看!線條是天造地設!


 哎呀呀!洗澡也學它!



 香臭同時,淨垢一體!








  我也來卡一腳!夏天要珍惜呀!

 涼啊!蓮子大紅豆冰,台灣真美!




 魚梯,想像鮭魚就知道!


 


百香果讓妳流口水,ㄟ它是綠的!





它怎麼去頭去尾了呢?對不起是老眼昏花!

1 則留言:

  1. 出汙泥而不染,
    猶勝植物園!

    家鄉好自在,
    羨煞離鄉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