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阿嬤的玩具---疊疊樂



好友:
美國真是小孩子的天堂,
孫子們的玩具,隨著年齡而增加,
再者,有時逛逛跳蚤市場,
連做爸爸的,自己也找些好玩的玩。
阿嬤嘛?有時更是跟著童玩,瘋起來!

我們曾經比賽,誰的樂高積木堆最高,
還要比賽看誰的堆最高,堆最久。
當然,兄妹倆也常常拆別人的台,
鬧得不可開交時,
只有媽媽出面才能解決。

我最喜歡玩疊疊樂,
但是沒有聲光,小朋友沒耐心,
連疊木頭都嫌太慢,
最後,變成我和兒子的遊戲,
小朋友又圍過來加油了!



今年去孫子那兒,找出疊疊樂,
我才發現,不行,我也玩不下去了,
又不想讓人家知道:
我的手抖得非常厲害,
連孫子都搶過來,出手幫忙!

像下棋一樣,好玩就在它得上下左右斟酌,
回台灣的日子到了,玩心也要結束了。
正打包行李,
媳婦遞過來,那盒疊疊樂,
只是,孫子不在身邊,我找誰玩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