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阿嬤來踩窸窣窸窣

好友:
兩歲的心聆,走在前面,
和他的哥哥,拉著媽媽嘻嘻哈哈,
不知高興些甚麼?

我忙著仰頭照相,
樹上各種顏色的紅葉深深淺淺,
背景是藍天白雲,
正專心取角度時,
心聆的小手來拉我,要跟著她走。

就是走,
腳下一堆落葉,
就是走,可是她就是開心,
她拉著我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
她的哥哥已經玩膩,往前走了。

她的鞋子還是搓著、踩著,
地上酥酥、脆脆、厚厚實實的,
是一堆乾爽的落葉,
我開始跟著一起搓著、踩著。

還要、還要、、、
阿嬤就這樣跟她窸窸窣窣、窸窸窣窣,
來來回回踩著,
我也覺得有趣極了!










1 則留言:

  1. 稚子童心,落葉成佳趣,
    窸窸嗦嗦,渾然已忘年!
    (找不到那個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