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拾荒婦說的笑話

























好友:

拾荒婦只要想起甚麼,忍不住打電話來,
今天她又和我分享幾個笑話。

她說:大姐我告訴妳,

最近換季,很多人將舊衣服整理出來,
給我們回收的人帶走,
我呢!就把它堆在樓梯口,
讓需要的人自取。

隔壁有個燙髮學徒,是個很勤儉的小女孩,

我和她打聲招呼,
我說,有件背心很適合妳。
她試穿一下,
也許口袋有些毛邊吧,
搖搖頭,她不中意。
很快的,她拿走另外一件。

大姐,我還是很喜歡那件背心,

就帶回家,反正天剛轉涼,正合適,
在鏡子前,轉過來轉過去,
自鳴得意:我又多了一件衣服!
很瀟灑的,兩手往口袋裡一叉,
咦,有東西???
掏出來,喔!是誰粗心?千元大鈔一張、、、

還有個大社區,我去做回收,

一個年輕人說:
阿桑,妳拿太重了,多分幾次拿吧!
下一次碰到他,
他又說:不要做太累,會閃到腰ㄟ,阿桑!
走過去了,回過頭又叮嚀一句。

我說:你真嘮叨,回去也跟妳媽媽說吧!

他回答:我媽媽也這麼說,
她就是嫌我囉嗦。
好一個囉嗦的年輕人!
拾荒婦說:這年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