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

我知誰掌管明天











好友:
妳也愛聽歌是吧!
我聽過最古老的原民古調,
中外有名的藝術歌曲,
兒歌、民謠、人聲音樂、蟲鳴、市聲叫賣,
只要心情平淡,甚麼聲音都好聽,
而夜深人靜的宗教歌曲,
更讓我的靈魂得到安息!

昨晚,我聆聽到:"我知誰掌管明天"
由一個清純女孩唱來,宛如少女之祈禱,
虔誠、景仰之情流露,更宛如天使歌聲。
聽完之後,立刻找到音樂原唱,
用電子郵寄,送給遠在紐約的兒子一家人,
他們每晚都有"禱告阿嬤"時間,
今晚有中文版的"我知誰掌管明天",
一定睡得更安穩!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祂必要領我向前。

























歌者史茵茵,歌聲溫暖,撫慰人心,
又因為她母親在場的關係,
在母親節當天,她也唱了日文版的歌詞,
和母親做了最美的互動,
她們感恩母親家族,代代信主,
一生如此滿足,平安幸福。

的確,平安就是幸福,
任大風大浪,平地裡出現,
一家人互相扶持,互相打氣,
更容易雨過天晴。
驚濤駭浪,反而鍛鍊大家更加堅強勇敢!

因為他們深信:
看顧麻雀的,必也讓寒冬快快過去!
上天的唯一:好生之德!
虔心祈禱,大家就能同心同德!


















1 則留言:

  1. 有虔誠信仰的人
    心靈最能平安幸福!

    網路無疆界
    妳與兒孫無距離
    最是美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