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北國的邀約


媽媽:

常常晚上睡覺跟光遠聊天,就自己在做白日夢。

說:如果媽媽來美國要帶媽媽去哪裡看雪,要去哪裡坐雪橇,要去哪裡欣賞聖誕氣氛......,

冰箱裡剛買了火腿,就想起媽媽如果可以一起享用,

買了貝殼,就跟樂樂說:這是阿媽最喜歡吃的東西喔!.....

其實真的希望媽媽可以考慮考慮,這裡冬天是外面冷,家裡、商店,到處都有暖氣的,

可是北國風景,豈是南方人可以想像的,挑戰挑戰,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像怕怕,

但是挑戰跨出一步會有很多很多收穫的。

媽媽又是喜歡嘗鮮的人,67歲的挑戰,來看看下雪的聖誕節。

你一定不會白跑一趟的。或許不需要待很久,幾個星期,

這樣你的寧靜海又會多很多精彩的作品喔!


瑞敏:謝謝你的邀請!在這個年紀,不上不下,但是慢慢開始決定老了該如何?這類的問題。

你的關心,會在我的計畫之內,該調整我的內心,對!
我的內心熨貼多了!安定多了!

也許,在我的生命裡面,宗教也占很大分量,尤其祂帶領我,度過許多難關。因此,這兒還有許多同修的同學,也會讓我有一些力量,請妳放心。

而妳是阿光和孩子們背後的支柱,連我都不自覺的感到
驕傲,妳們能大家聚在一起,度過幾個寒冬,更讓我佩服妳的毅力和耐力,連Tine阿姨也都不時豎大拇指。

因此,我得空就過去,想享天倫之樂,這是一定的!而我的個性有些隨性,或許幾個臨時動議,就飛過去也說不定呢!就這麼說定!

                                                                                    媽媽

p.s. 寶寶要乖喲!
 
 

1 則留言:

  1. 婆媳親過母女情,令人生羨!前世有修!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
    莫辜負 兒媳呼喚!
    快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