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哥哥愛妹妹


好友
想到我家媳婦,跟我文字"接龍"
真開心,不由得想秀給妳看看。
這叫做,千里情一線牽。


哥哥愛妹妹
常常在跟老公說,樂樂真是一個good boy,以後一定會被妹妹欺負。
第一天把妹妹從醫院提回來的時候,哥哥就好高興好高興,拿著阿嬷送給他的小老鼠與小白兔,當場就把小老鼠送給妹妹了(因為他比較喜歡小白兔)。
每一天早上樂樂睡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快快的衝到我的房間看看妹妹是不是在睡覺
很愛很愛她!
第一次我把妹妹單獨留在房間,到地下室去拿尿布,妹妹一哭了,樂樂心急大叫:媽媽去哪裡了?媽媽去哪裡了?
很愛很愛她!
第一次推著妹妹去散步,哥哥從頭到尾手緊緊的抓著手推車,要保護他的妹妹,還不時注意太陽有沒有照到妹妹
很愛很愛她!
每一天早上起床,就衝到妹妹床旁邊,給她一個morning kiss
很愛很愛她!
哥哥總是想不透妹妹每次哭,他不是抓小老鼠就是小豬豬,還不忘輕輕的說:小豬豬在這裡啊!小老鼠在這裡啊!妹妹為什麼還是常常哭呢?
很愛很愛她!
妹妹啊妹妹!妳要快快長大,哥哥在等你,等著牽妳的手一起走好多地方啊!

我可要努力努力,與小孩子相處的時光一去不復返啊!
阿嬷也要努力喔!明年來看樂樂與聆聆!千金難買育兒樂。


偷偷告訴妳們,我正在存豬公,買飛機票,飛越太平洋。
大家都加油。
好友,我也跟妳的小外孫女說:
大家都加油。

1 則留言:

  1. 真是太棒、太可愛、太動人了!
    我說嘛,每個人都有好過他人的至寶,
    老公老婆有時會被人搶走偷走,
    這骨肉親情無人能改變!

    羨慕你與兒媳的親情互動,
    對著我那同種不同文的女兒,
    我還得看她臉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