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純真的笑靨



姨婆:
昨天媽媽生爸爸氣,真是氣壞了,
整個晚上也不理我。
今天媽媽下班回來,好像氣消了,
帶了好多東西給我吃,
雖然我才一歲,但是我怕媽媽還是不理我。 

媽媽夾了一點芋泥給我吃,
起先我有些遲疑,
媽媽故意說:好吃、ㄥ、真好吃!
我慢慢張開嘴巴,試試看!
真的好吃,
媽媽就開心的繼續餵我,
我不再懼怕媽媽不理我了!

突然的,我靜了下來,
媽媽問:兒子,你是不是便便?
我笑著點點頭,
媽媽聞一聞,說沒有啦!你便便,我聞得出來,
再問一次:兒子,你是不是便便?
我真的有點頭,還笑一笑,
爸爸回家,抱我起來,大聲叫:兒子便便啦!

他們手忙腳亂,幫我清洗,
反正,媽媽不再生爸爸的氣就好,
洗完我全身舒爽,
爸爸說:我來抱,媽咪,你去泡牛奶好嗎?
今夜喝完ㄋㄟ ㄋㄟ,我要睡個好覺!
姨婆,晚安!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