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永遠不會原諒的事



好友:
聽你說起你的鄰居,整理她姨婆的身後物,
爆出一句話,
那位外孫女恨恨地說:
我永遠不會原諒我姨婆,
她瀟灑地走了,可留下了滿屋子廢物、、、

當下我就做個決定,

我該挺起胸膛,揮起大手,邁開大步,
狠狠的把許多心愛的"古老"東西,
眼睛閉起來,丟進垃圾袋,丟,就是丟,
別回頭,千萬別回頭。

因為上次,被兒子丟出去的音樂帶,

轉身,又被我偷偷的撿了回來,
兒子也忍不住,說了一句話:
妳捨不得的東西太多,我不管了!





1 則留言:

  1. 是心疼,
    但願能瀟灑些,
    淚,留給自己,
    孩子們不懂,
    那不是他們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