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狗火車



好友:
日昨看到腳踏車道上,
一位先生,他騎的腳踏車很特別,
改裝的車頭,安置了一個車廂,
他騎在車廂後面,
悠哉悠哉的,、、、不只他。

在車前頭,東張西望的還有三條狗,
小車廂很精緻,分成三格,
大格在下頭,很寬敞地,讓位給大塊頭狗,
上頭稍稍縮進去,還分成兩格,
涼涼的,留給眼睛骨溜溜的兩隻小狗。

這個狗家庭在逛大街,
好不讓我欣羨!
因為,三年前在美國的鄉間,
兒子看我無聊,上網買到類似的三輪車,
雖然不高,但是我不會操縱三輪。

兒子只好割愛,讓給和他同時得標的A先生,
A先生很細心的拆解,才放得進他的小車,
臨行,他好開心,跟我們再三道謝,
他開心極了,說他買回去的目的,
是要帶他的大狗去兜風!

當思緒還在美國的鄉間,
還在想著我笨拙的手腳,
又想著枉費兒子的貼心,
怕我跌倒買的車子,可惜我竟然不會駕馭。
今天,上網看到世界上還有更新鮮的人。

他改裝了兒童小火車,
載著1、2、3、4、5、6、7、8號,
這個奇人將撿來的流浪狗,
分別安置在火車座位上溜馬路,
這是多麼快樂、平和的畫面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