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致同學們






同學們:
讓我來找找鮮嬡榮老師的照片吧!
我一定想辦法將妳們的消息傳達,
這個年紀,
真是南柯一夢的感覺出來了,
沒做的事,會遺憾呀!

再說,古人說的"人生不相見,動如參與商"
可也有詩人說"天涯若比鄰"。
這麼奇妙的遇合,
很讓我這局外人,也驚奇不已,
興奮不下於當媒人呢!

等等,讓我找出她的畫,
她如今還在故鄉,書畫都能自得其樂,
等等,讓我停筆,去去就來!


抱歉,照片模糊,儷影是舊時人吧!


3 則留言:

  1. 發現新大陸必也是如這般驚喜!
    妙啊!巧啊!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吔……照片真是不清楚,
    不太確認是否是我武陵高中時的鮮老師……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