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水中瑜珈



好友:
只聽媳婦說在YMCA有水上運動,
都是樂齡人的活動,不會太難,
果然十餘人,都是銀髮族,
想起我參加過,妳那邊的水上運動,
我膽子就壯起來等待老師到來。

老師來了,同樣在池邊指揮,
但是她沒拿道具,
聽不懂的指導語,我傻乎乎跟著比手畫腳,
那些動作,在地板做,已經有些困難,
何況在水中,有浮力在作怪。



老是要飄起來,老是東倒西歪,
還要插腰,還要踮腳,
還要金雞獨立,
還要扭臀擺尾,
捉摸良久,我才發現竅門在呼吸。

這個我喜歡,
雖然才來一次,
但是在一呼一吸之間,
我品嚐到內心可以平靜下來,
其中就有魔力在!



1 則留言:

  1. Very good!
    我在這裡游,你在那兒飄,
    好玩耶!讓我們一起努力健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