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我今天好像國王



好友:
和兒孫玩在一起,就是聽得到童言童語,
然後自己也童心大發,
將它記錄起來!

阿嬤和聆聆跟媽媽到麥當勞躲雨,
順便叫些漢堡當午餐,
妹妹留了雞塊、薯條、飲料給哥哥,
哥哥下課回來,吃到這些點心,
說:媽媽,我今天好像國王喲!
p.s.原來,他們很少吃這些垃圾食物。

下雨天,馬路上滿是蚯蚓,
牠們爬出草地,
聆聆說你們會被車輾死的,
於是一隻隻將牠們放回草地!

傍晚,剩下最後的陽光,
阿嬤還在玩電腦,
聆聆說:阿嬤,妳可以開電燈呀!
四歲娃,已經注意如此細微的事物了。

妹妹也跟著哥哥玩小汽車,
有時就爭著會跑的那輛,
我說玩具交換玩好不好?
哥哥立刻回答,我才不要玩女生的東西。
媽媽玩笑說:我是不是要再生個女生和她作伴?






1 則留言:

  1. 這裡的孩子,幾個不吃垃圾食物?
    瑞敏教子有方,令人激賞!
    手足親愛,看了也甜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