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唱首歌吧

好友
當內心煩悶的時候
讓我來唱首歌給你聽吧
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啊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甚麼 用它來種甚麼
種桃 種李 種春風
開盡梨花 春又來
那是我心裡一畝 一畝田 那是我心裡一個 不醒的夢

記得嗎 那是三毛的一首詞<夢田>
我們也都有一個 一個夢
你播種在異鄉 經過這些年
也都有豐碩的收成
那可是你當初的夢 少女時做的夢

如今 階段性任務完成
我打算重拾舊夢
讓我唱起<黃昏的故鄉>
感謝你的參與
不管種桃 種李 或種春風
興致勃勃

<舊夢><叫著我> <叫著我>
只有<星星知我心>
<舊夢> <親像塊叫我的>
<生命的盡頭> 不該<只是輕煙>
希望你知道我心願

4 則留言:

  1. 不是說 有夢最美嗎?
    最怕是 沒有夢了;
    興致勃勃--- 我為你鼓掌

    回覆刪除
  2. 你的舊夢呢 歡迎你加入黃金女郎行列

    回覆刪除
  3. 我似乎已無夢了
    清心寡慾得很呢

    回覆刪除
  4. 清心寡慾 她也是逍遙夢
    也是很難做到的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