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放手

好友 讓你說對了 我是個很<惜情>的人
朋友  當然是我的最愛
有人問我 丈夫呢  愛嗎
我只能哈啦一下 
男歡女愛  不加上些元素  很容易變調
因此  他不及朋友
除非  有本事把他變成朋友

我曾經大病一場  差點變成瘋子
那些照顧我  關心我的  反而是朋友
她們對我沒有辦法時  還是眼睛盯著  電話打著
到今天  我的抽屜還有很多未吃完的藥
以及零零散散的日記 記載著可貴的友情
  
夕陽日漸西下
不知誰還會跟我散步留連
留下長長的身影在人間
肯定  我不會將朋友放手  
感恩都來不及  那麼美好的結緣
 
金錢呢  夠用之後 
多餘的和貧乏的人分享吧
子女呢  他們是掉進土裡的水筆仔
自成一格啦  
他們開枝散葉  替他們歡喜就好
蓬勃發展 比老的更厲害 
是用不著操心的

當人生的最後
朋友  我們大家要各自保重
走不動時 在手上
只要掌握好 聖經或是佛經
其餘的 其餘的 
想留也留不住了<ㄌㄧㄠˇ> 
了然 了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