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貴人



好友:
我常常在睡前要做一種儀式:
問自己,今天我要感謝誰?
今天誰對我好?
誰讓我受益?

睡覺前回想一下今天的大小事,

其實也是一個很不錯的,
我今天做了哪些事
有時候真想不起來,
但是日子久了,也增強了記憶!

好處不只這些,最大收穫,我學會感恩,

一個人活在世界上,常常是赤手空拳的,
一人打拼,總有遇瓶頸的時候,
那一刻,有人伸手時,真是大旱遇甘霖。

有的人,會不斷跟人要,要、要、要、、、

沒人給時,就一直懊惱:為何我沒那個運氣?
為何別人運氣怎麼那麼好?
這個人一生和羨慕、嘆氣,就這樣結不解緣了!

要讓別人伸出援手,

請別在他人身上,常想要獲得什麼?
最好的方法是先伸出你的手,溫暖他人的心,
感恩,讓人學會"給予"是美妙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