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愛,要學習說出來


好友: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收起靦腆,不好意思,
我真的是愛你,
那就說吧!讓家人、朋友,或他人知道。

說出來又何妨,
從小孩抱抱開始練習,
因為,小孩很天真,不會恥笑我的。
害羞也無妨,我是真心的,想讓你知道。



下一刻,我說不定忘了,

下一刻,我又忙其它要事,
下一刻,醞釀的,說不定是不同情緒,
時空不同,下一刻,說不定就不在一起了呢!

有時,你真的好棒,我好感動,
我想要讓你知道。
所以,想擁抱你一下,
鄭重告訴你說,你真棒,你夠厲害,
那就說吧,別遲疑。

有時候,你真的很糟糕,
糟糕到,會垂頭喪氣;糟糕到,你想脫離現實,
這時讓我學習,拍拍你肩膀,說我了解,
快說吧:
說讓我們一起,共同分擔你的憂,你的愁,
否則,下一刻,不知會發生甚麼更糟糕的事?



無論如何:
你很棒也好,或是很糟糕,
或是、、、、、
我都是愛你的一一一因為你值得,
愛一一一要學習,學習去說出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