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佛在心中;媽媽,您也在我心中

一日有修一日功  一日無修一日空 


把握時間來做功  來日自然就輕鬆 



好人身體緊修持  全心全意修靈山



一心一意遵照行  山前山後同一心 



一心一意照步行  三心二意不能行



念轉心明佛中心  心中有佛不礙行













































好友:

此刻,想你已經坐在飛機上,

而心一定已飛抵家門,

擁抱你漸漸遺忘過去記憶的媽媽,

記得,你打給媽媽的電話說:媽媽,我是阿情,

你幽幽地記下那一段:

阿情?阿情是誰呀?


讓我替你回答吧:

阿情是你替我安的名字,

我一出生,你就叫我阿情呀!

你不是叫我要常常回來嗎?

我這次要回去,和你一起過年拜天公。


我快到家了,媽媽,我馬上到了!

從飛機到新屋的家,很快、很快,

你看到我,一定認出我,

就不會說:阿情是誰了,

媽媽,您可是家中的佛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