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同學 廉頗老矣


好友
猜猜我和誰聚餐
遺憾我的電腦出問題 不能將照片傳給你
一大早 古秀海就打電話來催
他們真是迫不及待 讓我汗顏
這會兒的同學會 多了些南部客
可惜你飛不過來 否則也會很開心

鄭江山秀出兩大本功課
他說是他的太太洗腎時 陪在旁邊
那是他幾年來的成績
他在研究正宗的台語 用的是羅馬拼音
當他亮出的時候
最有興趣的是張耀惠 因為他的父親是牧師
所以她也在研究 順便傳道

張邦彥年紀最長
他多年來 一直都是笑容可掬 紅光滿面
神清氣爽的樣子 讓我們不禁好奇
詢問他的養生之道 他很謙虛
只說信主 讓他快樂
快樂就不容易生病
另外 他透露 每餐吃兩個蒜瓣
八十六歲啦 說話不急不徐 中氣十足
讓人艷羨

黃志坤對相機頗有心得
很高興 我的相機 和他同型
得到他的肯定 我的確多拍了幾張
指為了要轉寄給你 可惜電腦為修復
只好過些時候
希望不要等到你回來 我拍的照片還未問世

梁世昌從彰化趕來 真令人感動
我更感動的是
他曾教我 如何克服心律不整
無奈我沒有恆心 沒有繼續吃藥
一見面 他馬上問我最近可好
你說慚不慚愧 他倒是飲食控制得很好
身材一如往昔 他也曾為心律不整所苦
他更得力於運動 也是典範

鐵民兄走了 大家一陣唏噓
但我們知道他努力克服病痛
畢生以行動為鄉里爭取福利 他走得沒有遺憾
因為他的夫人和子女 繼續繼承遺志
美濃人 都以他為榮

曾初惠還是清純如少女
真是不可多得 不被世情所染
沒有被歲月征服
他提起周純 為照顧孫子不能來等等
羅金蓉不來繁華台北
倒是汪進來 他能來 他 也會帶孫子呢
像你家老彭一樣 那麼疼孫的男生可真少

馬長英大概身體違和
其他人沒通知到 等等
總之 歲月催人老
需要互相珍重 頻頻互相關懷
所以 明年春天 大家相約日月潭見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