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9日 星期四

九宮格的紀錄



 好友

雖然年紀一大把了

但是好像沒童年

愛玩童玩

照片上的沙包是其中之一


因為童年時候當長姐

成為媽媽的助手

我為了洗老么妹妹的尿片

遲到因而失去模範生頭銜


所以我還愛玩童玩

只是笨手笨腳的

自己窮開心

今天路過文具店又買套環


我覺得丟環可以讓手巧些

拎著套環上車

便開始想著 我還要玩什麼

對了 跳縄或跳橡皮筋


車程頗長 就東想西想

我曾跟二妹說

想玩車馬炮 老公不教

其實更想 玩圍棋 玩陶 吹笛等等


回家就拿了九宮格的簿子

我想記下  我的最愛

反正老了 多的是時間

哎呀呀 想歸想 要去實行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