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好友:
現代年輕人的下午茶時間,
很多是老闆提供的,
他們的工作,連上廁所時間都沒有,
有遠見的老本,就布置下午茶空間,
讓員工有喘息的機會!

好多朋友退休之後,

也很會利用下午茶時間,老友繼續相敘,
這個見面,更是有趣: 

就我的經歷,就讓人莞爾,

我曾遇過,老同事相約,
他向我推銷,某保險公司的基金;
也曾有朋友推銷寶塔塔位的;
當然更不少推銷健康食品等等的。

也許我的下午茶時光太不浪漫,

可也有在其中,當純讀書會的,
或互相傳遞健康、運動、烹調等知識,
也有團體心理輔導,互相打氣,
甚至戲劇、歌唱,只要地點適當。

不一定端著茶,不一定在室內,
甚至不一定我是主角,有時靜靜當觀眾,
都是很有趣、很充實的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