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9日 星期三

酸和鹼



好友

今天裝了個淨水器

好久以前我也曾裝過

只因為老闆退休

沒人給我換裝濾心


所以改換簡便式裝制

不必蹲進水槽下

換裝方便 工人也不推拖了

所以我開心了一整天


介紹的朋友問我說水的味道如何

我滿腦子還在開心新裝制

朋友是說酸鹼值改變了

我答非所問說很開心


晚上突然想起新買的幾件衣服

商人說會褪色 要先泡水

那凈水器排出的酸水

是要浪費 流掉的


我靈機一動 拿去泡新衣服 

不行 新衣服是酸性

泡的水 五顏六色

我換那要喝的鹼性水


怪啦 顏色馬上就變清啦

喔 酸水鹼水喝進肚子

是看不到的

但是在會褪色的新衫看出來了


醫生朋友請說明吧

我的淨水器買對了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