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燙髮院的老闆娘

好友:
今天跟你說一個燙髮院老闆娘的故事,
他也是我多年的好友,
他一向知道我身體有恙,
所以經常會和我說些快了的話題。

今天心血來潮,說了他自己的故事,
他把手機打開,秀他的美拍,
他說你看喔!
有些是青澀的少女,有些是宮廷照,
有些則是香豔的鏡頭、、、

他說他的先生都吃醋,說是交男朋友嗎?
幾十張特寫,
他說都是一個中國女客戶製作的,如假包換,
我說不假呀!嘿嘿!
他說不錯吧!只有那張臉不假。

然後開始說他的丈夫,很會吃醋,
不管男女朋友,
偏偏他很有男人緣,嘴巴又甜,
讓他的先生戒了賭,只敢偷喝酒,
喝酒回來,還會被踢下床。

他和先生吵吵鬧鬧交往很多年,
最後是結婚證書和離婚證書一起蓋章的。
這些連雙方家長都不知道,
讓我佩服的是,他告訴我,女人要爭氣,
沒錢也可以過沒錢的日子,暫時的:

他開美髮院三十年,現在還在進修。
想當然爾!他會和阿婆說,身體要顧好;
和少女說如何穿著;
和當媳婦的說如何孝順公婆、、、
他的顧客成了長年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