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尋人啟事




好友:
最近在整理箱籠的時候,
我發現一封信,它十分陌生,
我以為自己時日太久,被自己遺忘的,
不對,我連封口都沒有打開過!

我好奇的打開其中,想要解開奧秘,
是誰的信?
原來,裡面是一封信和兩盒心臟藥,
那是老同事多年前,竟然送來兩盒心臟藥,
我因為錯過遲開,而耽誤了人情。

朋友呀!我不知現在她在哪裡?
是因為錯過而失去她的消息嗎?
是因為她和妹妹移民了嗎?
是因為,,,,
她又在哪兒?

我心中懊惱、遺憾、抱歉、、、
總之,心情複雜,
那時我就一直有心臟不舒服的毛病,回鄉下住,
感謝老朋友的體貼,卻被我錯過。

接著最重要的一件事一一一
一一一就是一一一尋找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