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尼加拉瓜瀑布夜景


好友:
感謝兒子夫婦知道老媽愛一個人,
四界趴趴走,
他們把我放在好景點,
此處不能停車,
當我們再度見面時,正好放煙火,
把最美,留在記憶最深處!













越夜越美麗,山頂打下霓虹燈,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對岸是美國的部分,各有特色!
黑暗中,哪知道,
中間的岩石上,棲息著密密麻麻的海鷗,
比紐約市的人口,密度還高。
當第一聲煙火,突然,碰!
海鷗從睡夢中驚醒,天空布滿了呱呱呱的聲音,
加上黑點、、、、、,
遮蔽了、、、、、、、藍天。






氣勢磅礡,
彷佛也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





















水簾中,我的相機也洗澡了!




看!那遊艇上,夜遊的人,
套著紅色雨衣,
通過水簾,
我的傻瓜相機也不賴,
和我一起跋山涉水,我真的好愛它!
它今晚真是累壞了,
回去別忘了給它充電。

1 則留言:

  1. 攝影技巧超棒,服了你!
    天下美景,不知誰是第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