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根基

好友
為了關節的問題 我去游泳
有目的的事兒 總是不那麼好玩
三番五次 我都用推託的方法 一天賴過一天
總是要疼痛得睡不著時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了
算來我已經游過半年了

半年從半玩半游 到如今可以一口氣游完二十五公尺
我自己也感到驕傲 有時自己也為癟腳的泳技感到不好意思
但是 從學太極導引得來的經驗 我學會一步一步來
算是復健吧 我在水裡做下肢運動 然後悶水 然後後腳打水
總要悶頭忙個二十分鐘以上 才開始游泳

不怕你笑 連二十五公尺 我也因為怕水 到最近我才游全程
游半程時 我都是扒著泳池邊 到一半時 就回頭了
但是我告訴自己 紀老師說要把基礎打好
就是那個信念 我至今還是在學打水
因為我還不會游自由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