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細胞加油

好友:
這一年,身體一直出狀況,
起先是,為了過年打掃,引發椎間盤突出,
於是遍尋名醫,想恢復從前,
吃遍中西偏方,一如每個生病的人!

唯一害怕:不想開刀,
於是和家人起了很大衝突,
家人以為,如果真疼痛,就請外科解決,
起碼顯微鏡裡,可以見真章。

就如此拉鋸,和內、外、復健科評估,
我用了復健科的震針療法,加熱敷、拉腰、、、
我吃了傳統醫館的黑藥丸和龜鹿膠,
我另外自費做整骨、整脊,
不夠,我又回去做太極導引!

細胞哟!我這樣折磨你會不會太過份了?
我沒有問你需要什麼?
休息、睡眠、按摩、、、
喔!忘了,心情沒有照顧,已經引發憂鬱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