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蝸牛

好友:
前兩天,同事淑蓉說她前幾年,
走路不慎,踢到門檻,摔了一跤,
這一跤跌得不輕,
腳踝的骨頭,兩處摔斷,還好沒有移位。

就這樣,她套了重鞋套,

整整一年不敢活動,
雖然沒有打上石膏,但是也因此延長復健時間,
還好今天已經全部痊癒,真是萬幸!

我要說的是,我們的同學閣齡,

她也是摔了一跤,腰椎出狀況,
從過年到現在,仍然蟄伏在家,不敢外出活動,
和我這椎間盤突出的傷患,南北對唱!

今天閣齡留話給我,

她說今天很開心,外出買了咖啡,
悠哉的在家吃早餐,
還包了蝦仁餛飩,得意的向我"示威"了。

我這蝸牛,能不開動?

爬樹也是要有進步的痕跡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