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生命的花園

好友:
就這麼辦吧!把心定下來,
玉瑛說先活下去再說,
老是在轉圈子也不是辦法,轉不出天羅地網,
說事要等貴人囉!說事要消業障囉!

我就是急,急著做什麼?
急著恢復原來的我,可是原來的我已經病倒了,
要認清現狀,那時我已經椎間盤突出,
走路就疼,還有甚麼好原狀的?

人說,老了要接受,病了要接受,
接受的方法就是面對現實,
該醫的就醫,該調的就調,
重要的該等待就別心急,自律神經師調就是這樣!

等貴人,也是非一朝一夕,
淑蓉以磨了很多年,他在藏醫理尋找方針,
我不能坐以待斃,或撿現成,
他還在努力,而且還堅持下去。

說要消業障,我又如何辦到?
要想出法子來呀?辦法要定出來呀!
別直說自己懶,
如何消業障呀?腳痛,身體痛,頭痛、、、

知道是業障病,知道是要活下去,
淑蓉說哪怕是走路五分鐘也好,
淑華說只有求觀世音菩薩了!
菊娥說要轉念,我的確太固執,固執到轉不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