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貼心

好友
明天我約了幾個人來唱歌
誠心誠意的邀約
前幾天我知道了珍剛剛度過了一個沒有媽媽陪伴的年
珍的媽媽過年前往生了
為了製造一些氣氛 我還約了美麗和阿華
同學了二十五年因為是佛學班 默契是很夠 但是共同聊天的機會卻不多
每次下完課就分道揚鑣 由其是我自閉得很
溜得比誰都快 所以你不知道我 我也不知道你
但是 我知道他們都很關心我 尤其幾年來斷斷續續生病
她們一邊關懷 一邊還顧慮我的感受 不敢太靠近 更使我感到窩心
我有這樣的好朋友 是不是也該回饋一下
真的 我很期待明天
當然我還擔心 珍陷入憂鬱
畢竟 我們年紀都不小了 何況 她一直保持單身 一生都和老母相依為命
失去媽媽的感覺 一定比別人更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