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富有

好友
今天和你到台北小城,
我覺得你變了,
當初你走到哪裡,就躺到哪裡。
我諒解你憂鬱症的狀態,
可是今天你完全不一樣 ,來到我家, 捲起袖子,就替我打掃
而我呢? 還真抽空的打了盹!

下午我們唱了一些老歌 ,好快樂!
回程:我謝你陪我回台北小城, 可是你謝我帶給你快樂!
我唱橄欖樹給他聽 ,
我說 你找回了從前的妳 ,
你如今已經可以到處去了, 流浪, 流浪遠方!

自從你的女兒  , 遠嫁到美國之後,
你已經可以到處為家 ,你的憂鬱症也已消聲匿影,
你還說什麼來著 ?啊!忘了!  
總之, 你說: 往後只有越老而已!
是趁夕陽餘暉,迎風高歌,  
能體認會越老 ,珍惜現在,那也是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